栗子(开学死亡版)

万年鸽子 更新随缘 开摆!自介置顶请

骗子

*飓风蝴蝶

*ooc我的

*无脑产物 看着可能会不适(?感觉像有病的人写出来的可能我真的有病吧)

*be。

*下一篇竹马文 最近负能太多了(x)

荒草地。

“诶,阿曼德,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要说的。”

“嗯?”

“看你样子就不对。”

“…”

“我说了,你还会来见我?”

“当然!有什么不能说的。”

“好,我喜欢你。”

“?”

“我和你是敌人!”

“嗯,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靠!等我先考虑一下……”

“嗯。”

———

“喂,手下败将,昨天说的话还算数吗?”

“算数!你想好了?”

“嗯哼。”

———

“阿曼德,最近牧四诚来偷东西的时候,你又遇见过他吗?”

“没有。”

“嗯。希望你说的是实话。”

“阿曼德!”

“牧四诚?这么危险你来干什么?兄长还在!”

“来见你啊。顺便再带点异端回去。”

“给给给!快走!别被别人发现了。”

——

“抓了你的哥哥,对不起……”

“没事。”

怎么会没事呢。

“我不怪你。”

还是带着恨的吧。

“兄长!你又自残!”

“阿曼德?”

“……”

——

原来,自残是这样的感受吗。

“阿曼德?怎么感觉你最近不对劲?”

“没事。”

——

“你亲手杀了他啊。虽然是我下的命令,让你接受他的表白,你还真下的了手?”

“不愧是受我调教过的。”

“……”

原来这是场pua吗?

原来…都是演出来的吗?”

到头来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仗着一个人的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评论(3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