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开学死亡版)

万年鸽子 更新随缘 开摆!自介置顶请

谁跟他是竹马了!(2)

*飓风蝴蝶

*ooc我的

背景自己合集找———谢谢谢谢(磕头)

“阿曼德!”牧四诚指指旁边的楼梯。

“?干什么!”阿曼德嘴上骂着,身体很诚实地靠近了牧四诚。

“手下败将,要不要再比一比?”牧四诚挑了挑眉。

“?这是学校!”阿曼德白了牧四诚一眼。

“那有怎样!怎么?怕了?”牧四诚摇了摇头,“手下败将果然是手下败将——”

“来!”阿曼德咬牙切齿。

“比什么?”两人走到了楼梯顶端。

“就比谁跳下去跳得远!”牧四诚思索了一下,当机立断决定了方式。

“咚!”

“咚!”

“我远!”牧四诚擦了把鼻尖上的汗。

“你瞎了吧!明明我远!”阿曼德瞪了牧四诚一眼。

“你们在干什么?”班主任闻声赶来。

“我靠!跑!”牧四诚chua一下窜了出去。

“比谁跑得快————”

“啧。”阿曼德也跑了出去。

“手下败将…输了吧!”牧四诚用手捏着衣领扇风。

“?你作弊!谁是你手下败将!”

“快跑!又来了!”

“是这样。”班主任揉了揉太阳穴。

“…阿曼德。”

“兄…兄长。”

“牧四诚。”(^_^*)

“哥…”

牧四诚挠了挠后脑勺。

被罚扫厕所了。

“靠!好臭!!”牧四诚捏住鼻子。

“他们他妈的对不准就别上啊!”

“傻逼。”

“你骂谁!!他妈的!别逼我打你!”牧四诚抬起拖把。

“打架??”

“看招!”

“…你们是不是不吵架这日子就过不下去…”班主任累了,班主任不说。

“我会好好教育阿曼德的。”

“我也会好好教育牧四诚的。”

靠!

“你俩也别扫厕所了,抄课文吧。”

“五遍。”

“最长的。”

他妈的!!!!

彩蛋是86教育小4 是和乔一起教育各自弟弟的。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