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开学死亡版)

万年鸽子 更新随缘 开摆!自介置顶请

+1:这猴傻了?

*飓风蝴蝶

*ooc我的

牧四诚,游戏里的大佬。

荣获牧神等称号,曾维持塞壬小镇记录——

虽然被打破了。

牧四诚现在叼着一根棒棒糖。

在外人眼里看来,牧四诚纯纯黑帮,嘴里的棒棒糖辊像根烟一样叼着,一条腿放在台阶上。

似乎还皱着眉。

单手,发着,消息。

“妈呀好吓人……”一个人指了指牧四诚,拉着别人往一旁走了点。

“他是不是和别人吵架啊……”

“那对面也太可怜了吧……”

马戏团成员+1:这猴傻了?

马戏团成员86:嗯…这样围观一只猴子,要给钱的吧?围观五块吧。

马戏团成员木柯:…傻猴,疯了。

马戏团成员22: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男妈妈奇怪的直觉。

“不可能!没有人看得上一只猴子!尤其是傻猴!”刘佳仪信誓旦旦。

嗯,确实没有人,是只蝴蝶。

“阿曼德你回我!”

“阿曼德你是不是不想过了!我发你信息你都不回!”

“阿曼德!你人呢!刚在一起你就这样!”

“我他妈干什么了!”

小猴皱眉。

小猴抽泣。

“你……”

牧四诚还没想好发什么,对面回了。

“我刚刚在副本里。”

牧四诚看向出口。

“你们看!黄金黎明他们出来了!”

“哇哇哇那个是阿曼德吧…”牧四诚站起身来。

“阿!曼!德!你…”

“等会再说。”

“哦。”

小猴委屈,小猴不说。

“阿曼德你!你为了副本不要我了是吧!”

牧四诚越想越气。

“牧四诚…”

“再见!”

阿曼德:造孽。

牧四诚:(爽了)诶呀活该不回我 在一起前欠下的我都要赚回来(洋洋得意)


评论(24)

热度(6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