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开学死亡版)

万年鸽子 更新随缘 开摆!自介置顶请

“我很久没见过他了,他应该很高兴吧。”

*飓风蝴蝶

*ooc我的

*其他世界线

*大4!!

*@顾晞晞~ 晞宝的点梗!!

“…”

阿曼德手上的力不禁加重几分,薄薄的纸皱了起来。

“第一千六百次,什么时候能抓住我呢?小古板?”

就他妈不该救他!欠的慌吧!!!

气归气,该上交的还是得交。

“……”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牧四诚太狡猾了,我们就算动用所有人员也抓不到他。”乔治亚在会上指了指。

“…队长。”

“嗯?”

“我…我来抓他。”

“如果三个月内抓不到,那我就上交警徽。”

“……”

“可以。”

会后。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牧四诚很难抓的,到时候可是要丢警徽的啊!”

“我如果抓不到他,那我还干什么。”

……

牧四诚进异端处理局的时候正好听见他们在讨论。

“三个月?警徽?小古板尾了抓到我真是大费心思啊。”牧四诚饶有兴致。

“算了,先干活吧。”

偷到东西后,他停了一秒,轻轻放下一张纸。

“一千六百零一。”

“……”

好气。

他在挑衅我对吧!!

我和你势不两立!!!

“一千六百零二。”

“一千六百九十。”

“牧四诚,你最近怎么一天去一次异端处理局?白六没有压榨你到这种地步吧?”

“没事。只不过处理局里有一个傻逼罢了。”

“阿曼德!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知道,今天应该还会再来一次,我去抓他。”

“还剩一个异端没偷过,就是那个飓风蝴蝶。”

“一千六百九十一。657房间。”

“晚来了一步…还是让他逃了…等下。”

“不是,这后面一句话…”

队员们都凑了上来。

“走!死马当活马医!”

牧四诚在房间里。

657房间,关着的是一个危险性很小的异端。

牧四诚就坐在旁边。

看样子…好像还是把自己拷住了。

“我靠!他这样是干什么!疯了?”

“别愣着了!去抓他啊!”

牧四诚被抓走时,回望了阿曼德。

白六办公室。

“辞职信

……

牧四诚”

“最后还是忍不了我了么?是有新欢了?”

“刘佳仪,你和他关系那么好,你也解释一下吧?

作为叛逃的惩罚?他还好么?”

“我不知道。我很久没见过他了,他应该很高兴吧。”

“…”

“好回答。”

———

“傻猴子,你真的要这么做?”

“嗯,反正我也没什么活着的意义了,还不如救救那个傻子。

况且,蹲大牢也比在白六手下当狗好吧。”

……

“牧四诚?”

“又来了啊,阿曼德。你这么频繁来见一个犯人,不太好吧。

还是警戒很严的地方。”

“你是知道的吧,那个誓。”

“嗯哼。”

“…傻瓜。”

“那这就算我,给你的感谢罢了。”

omg讲一下佳仪那段!+1是知道4为什么去异端处理局的!然后+1叛逃了,因为,刘怀的灵魂她是拿不到了,她选择了友情,让4走了!!

有一点点刀(x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